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點半強迫症(掩面),來分享一下我做筆記的方法好了:) (1)自己盡量能抄寫覺得是重點的部份到筆記本上 (2)有空閒的時候打成Word檔 (3)除了存到電腦裡、也存備份到隨身碟 (4)如果同學或朋友也有興趣,就整理到部落格上闢一個資料夾專門放相關筆記 其實有時候google些資料時候,也會發現有些人利用部落格來作筆記! 不彷可以多參考他人的方式也很好喔:) 另外如果你怕Word檔太多的話,可以利用資料夾方式來分類不同筆記! 盡量可以先在第一頁建立個索引和關鍵字或是書籤,這樣按ㄧ下就能跳到該項目了! 不過好像現在用pdf來做筆記的人也很多的樣子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4.142
milkitty:請多再分享用部落格作筆記的經驗好嗎 11/24 20:42
milkitty:還有 google 裡的文件是不是沒有 word 中小畫家的功能 11/24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