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teor6677 (COOL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讀書讀到有瓶頸
時間Thu Nov 26 13:29:10 2009
我發現我讀書讀到有瓶頸
每天起來讀書已經有點辛苦了
可是現在中午過後發現有點疲倦
晚上的時候卻又睡不著
不知道要怎麼調適心情和身理
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嘛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05.152
推 appleone:樓下有版友分享之外,原po或許還可想想是否"讀書少了方法" 11/26 19:14
推 appleone:我是屬於作息非常隨意的,讀書方法是我前進的工具及信念 11/26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