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現我讀書讀到有瓶頸 每天起來讀書已經有點辛苦了 可是現在中午過後發現有點疲倦 晚上的時候卻又睡不著 不知道要怎麼調適心情和身理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嘛ˊ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05.152
appleone:樓下有版友分享之外,原po或許還可想想是否"讀書少了方法" 11/26 19:14
appleone:我是屬於作息非常隨意的,讀書方法是我前進的工具及信念 11/26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