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怎麼閱讀呢? 我打一段書的內容... 本質上 我們這裡談的是學術的誠信 以及一種任何科學家都珍惜的開放性 用一般大眾的話來說 開放性是為了追求真理 對一個現象的所有可能解釋都持容忍及開放的態度 但是對科學家而言 開放性思維不僅意味著開放的態度 它有更深一層的涵義........... 像這種一堆名詞 很抽象的內容 常常看了幾頁就看不下去 勉強看完也會發現不知道剛剛的內容是什麼? 這類書要怎麼閱讀比較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35.152
ht80303:能問你是為了考試還是單純閱讀而唸的嗎? 11/28 00:08
rockonpizza3:這就是門檻囉!!你能輕鬆讀大家都能輕鬆讀~ 11/28 00:09
ALegmontnick:這個是仰賴背景知識的典型例子啊,看不懂就以後再看吧 11/28 01:57
mmiiaammaagg: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理解,整篇文章多看幾次就會懂了 11/28 09:20
mmiiaammaagg:翻譯不好也會造成閱讀困難,有能力直接讀原文較好懂 11/28 12:08
littledrop:有時候 你讀不懂 真的真的不是你的錯.... 11/28 13:53
deadman:大推樓上 11/28 16:22
cpla1017:我覺得行政學很抽象 根本就是哲學= = 11/29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