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minz:0.7....我字很大 看來不能用了Q___Q 11/28 22:38
※ 編輯: auaudk 來自: 118.160.194.88 (11/28 22:41)
推 befdawn:字很小才不能用吧@@? 11/29 12:10
推 cat99:但文章上有一行「用途不適用於考試及簽署任何文件」 11/29 16:27
推 uminz:這樣會看起來超擠阿="= 我拿筆的方式寫起來筆劃都會變很粗 11/29 16:48
→ uminz:不知道怎麼形容耶="= 像拿自動鉛筆同一枝筆跟筆蕊 別人寫起 11/29 16:49
→ uminz:字都很細 我寫起來就很粗 (不知怎麼講T口T) 11/29 16:50
推 lovelyaiko:寫字比較大力吧~我也是 11/29 19:15
推 uminz:我寫字是真的還滿大力的... 高三狂寫的時候筋就發炎了...囧 11/29 19:47
→ dingcross:..這支是摩擦筆...60度以上會變透明 不適合考試 11/29 22:55
→ dingcross:另外這個系列有0.5和0.4 11/29 22:56
→ erislinch:推這篇,因為申論都是比寫多的,筆很重要 ~~ 12/07 07:13
→ dream070912:嘿嘿~不要用這個來考試喔!可能會變成"無字天書" 12/10 13:41
→ dream070912:那就欲哭無淚了>"< 12/10 13:42
→ dream070912:考試用筆的話我推薦ZEBRA airfit gel健握筆,它上面 12/10 13:44
→ dream070912:握的地方有軟軟的橡膠,寫久手不會痛,筆芯是0.5的 12/10 13:51
→ dream070912:推薦給大家^^ 12/10 13:51
※ 編輯: auaudk 來自: 118.169.42.47 (12/14 07:51)
※ 編輯: auaudk 來自: 118.169.42.47 (12/14 07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