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fdawn:讀書不要聽吧 聽了很容易分心 我是覺得你看了十分鐘 感覺 11/29 21:44
→ befdawn:對了 會有種魔力讀下去 告訴自己好有趣 11/29 21:44
→ befdawn:沒感覺不如不要讀 效率的應用重要性>>時間的多寡 11/29 21:45
推 ucanflyhigh:如果真的要聽 台北愛樂也有網路電台 但讀書還是別聽啦 11/29 21:56
推 hotcom:聽古典樂阿....... 11/29 22:03
推 lisa04:古典樂會睏去...建議不要 11/29 22:28
推 nono168:我以前也常聽廣播讀書 的確滿有效的 至少不會討厭讀書 11/29 22:57
推 SweetVVN:我會開始時聽廣播~~等唸到專心時關掉...一口氣唸下去 11/29 23:27
→ QQkimi:我都聽搖滾耶,不過我念的都不太算是背的東西啦! 11/30 01:12
→ QQkimi:背的東西 可能就不能這麼吵了... 11/30 01:12
→ bestforyou:我覺得思考的東西 才不能吵Q 11/30 19:28
→ billy0501:CNN 12/03 02:30
→ mamamiaGirl:台北愛樂電台 12/03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