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lay:減少休閒的時間,如上網..可試試以打字方式讀書 11/30 08:10
推 DTapir:直接去問老師基本觀念,現在不會的一定是以前觀念沒通 11/30 08:11
→ islay:因為用「唸」的容易煩躁,換各方式或多或少會有幫助... 11/30 08:11
→ DTapir:總會有耐心熱心的老師能夠引導你,自己要先有打不死的熱忱 11/30 08:11
→ DTapir:別被隨人顧性命的風氣給打敗了 11/30 08:12
推 qqxyz123:才大二好奇你的主科是什麼? 如果是工科 商科 先不用執著 11/30 10:18
→ qqxyz123:"大學生一定要念原文書" 可以去翻翻4技2技參考書 11/30 10:19
→ qqxyz123:培養一下章節的出題重點 常考題型 回頭再看原文書念觀念 11/30 10:21
我是資工系的
由於大一程式基礎沒有很好
導致大二的相關科目有某些程度上的困難
如果是這方面的問題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?
推 pitspawn:回頭把大一那些為"大二科系基礎"的科系摸熟點吧 11/30 12:14
推 aoksc:程式方面你可以去找一下我的文章參考看看 11/30 14:02
推 gnijihs:上課睡覺是大忌 學習態度有問題才會睡著 真有心念書 老師 12/01 17:45
→ gnijihs:教得再濫 還是可學到一些東西的 尤其你自己念又沒比較快 12/01 17:46
→ goshfju:你晚上都幾點睡 其實上課有沒聽差很多 12/01 17:53
→ goshfju:主科四科其實還好 我想你的問題主要是排斥 12/01 17:54
我平常一點半睡
是跟室友一樣的作息時間
上課睡覺都是坐著就莫名睡著
搖一搖頭腦就醒來那種
可能我需要睡飽一點吧...
※ 編輯: devil115789 來自: 140.113.91.31 (12/02 01:36)
推 gnijihs:上課會不會睡著真的是心的問題 曾經我也不用心過 即使睡的 12/02 22:48
→ gnijihs:再飽 不想上課就是會打瞌睡 但後來我心態改了之後 即使熬 12/02 22:48
→ gnijihs:夜沒睡 上課還是不會睡著 如果你比較難克服這種事 坐前面 12/02 22:49
→ gnijihs:一點 會有一些幫助 12/02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