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urage511:有可能是不熟悉題型 或者相關字彙比較不足的關係 11/30 14:29
→ courage511:或者 比較不習慣在時間壓力下解題 閱讀也是需要理解的 11/30 14:31
→ courage511:個人意見~ 我也考過多益 11/30 14:31
推 beserious:第二段第一句不就自己把原因講出來了? 11/30 16:05
→ pinksuka:可是我聽力三百多,為什麼我的閱讀不是三百多 11/30 16:08
推 lovelyaiko:多益一定要把題型做熟,訓練速度 11/30 16:29
推 tnnlibra:多益裡的字彙平常不太會用到 OG跟LONGMAN作熟才是正解 11/30 19:30
→ tnnlibra:畢竟是商用英文 11/30 19:30
→ tnnlibra:另 聽力三百多也不算太高 多訓練可以在達到400以上 11/30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