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的閱讀很爛,所以多益每次都只考得到五百初 其中閱讀只拿一百多分,我總是想不通,為什麼我的 聽力跟閱讀落差會這麼大呢? 平常我不會特別針對多益考題下去做題目,就是每天 聽大家說英語,還有看比較屬於青少年的原文小說, 所以在聽跟讀的部分都是同步進行,那為什麼我得到 的分數會差異這麼大呢? 不想去多益板問,因為那裡的人都說,閉著眼睛也可以有七八百 答案:女人是聽覺動物,男人是視覺動物。屁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02.5
courage511:有可能是不熟悉題型 或者相關字彙比較不足的關係 11/30 14:29
courage511:或者 比較不習慣在時間壓力下解題 閱讀也是需要理解的 11/30 14:31
courage511:個人意見~ 我也考過多益 11/30 14:31
beserious:第二段第一句不就自己把原因講出來了? 11/30 16:05
pinksuka:可是我聽力三百多,為什麼我的閱讀不是三百多 11/30 16:08
lovelyaiko:多益一定要把題型做熟,訓練速度 11/30 16:29
tnnlibra:多益裡的字彙平常不太會用到 OG跟LONGMAN作熟才是正解 11/30 19:30
tnnlibra:畢竟是商用英文 11/30 19:30
tnnlibra:另 聽力三百多也不算太高 多訓練可以在達到400以上 11/30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