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國英數強 那就拼學測 像理組如果數學物理化學強 國文英文超爛的 那就是拼指考 畢竟 把物理化學生物地科併成一科自然 對於那種物理化學強過國文英文很多的人來說是很不利的 對了 剛剛看推文 原PO好像是重考生是嗎? 如果是的話 可以在3 4月那時候去考四技二專 當初我們補習班中原程度的同學都考上台科大 四技二專比指考早考 比指考晚填志願跟放榜 對於普通高中生來說考起來放著當備胎也不錯 要是指考的時候不順利 比方說拉肚子或者失常 還有多一點的選擇 -- j&= y+ y* jv+ yy-v v & wE!" j17$T 7MPC NU$E- Ej&v- O*K^ yHH:Ovm+ UMMk BMNTO: H1="7' jO&OH: "OH7"E~ U0H1 BB71` jCf'U: vM1H1 jB-j1 wHhHh*- /$B)B- BkJUK ^HI'OH j ""^N1 "OHOK~ H$H"Da jP'N 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29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