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hj147852000 (妖仔~)》之銘言: : 我高職2年級了 : 只剩1年就要考科大 : 但是就是沒心讀書 : 應該說是靜不下來 : 常常拿書10分鐘就覺得好累讀好久 : 而段考也是越考越濫 : 一年級時還有第3名 : 而直到最近一次大概20名上下吧(班上40個) :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 : 我要怎樣才能考好 才能持之以恆讀書 我覺得你是沒有動力吧 記得我高三那年 名次總是班上吊車尾的 不是三十幾 就是不被看好的 所以我就衝著一股熱血(真的是一股拼勁 一天讀18小時 上課也看 下課也看 奇蹟真的出現了 小時候老一輩不是最愛說 人在做 天在看 雖然痛苦歸痛苦 但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津津樂道的一段歲月 過了就過了 至少知道有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事情 所以你現在需要的 只是一股熱血而已 如果找不到 就設定個目標吧 很快你就會有想要急起直追的念頭!! --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60.97
kevin751021:我跟你的經歷很像:D有認真有差 12/01 21:31
schmitt:雖然是好文 不過18小時也太恐怖了 身體也要顧阿 12/01 22:11
joni51379:拜託~急徵黑馬經歷!>.<++(敲碗)本人是考生想要動力= =+ 12/02 07:37
ALegmontnick:樓上只是想要一個微渺的希望吧 12/02 16:31
joni51379:沒錯啊...我現在退無可退...... 12/02 23:25
schmitt:那就真的要破釜沉舟...懂嗎 破釜沉舟阿 ....會餓死那種 12/05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