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cet0728 (每天笑哼哼)
看板study
標題Re: [問題] 我高職2年級 要怎樣才能持之以恆的讀書
時間Tue Dec 1 18:59:12 2009
※ 引述《ghj147852000 (妖仔~)》之銘言:
: 我高職2年級了
: 只剩1年就要考科大
: 但是就是沒心讀書
: 應該說是靜不下來
: 常常拿書10分鐘就覺得好累讀好久
: 而段考也是越考越濫
: 一年級時還有第3名
: 而直到最近一次大概20名上下吧(班上40個)
: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
: 我要怎樣才能考好 才能持之以恆讀書
我覺得你是沒有動力吧
記得我高三那年
名次總是班上吊車尾的
不是三十幾
就是不被看好的
所以我就衝著一股熱血(真的是一股拼勁
一天讀18小時
上課也看
下課也看
奇蹟真的出現了
小時候老一輩不是最愛說
人在做 天在看
雖然痛苦歸痛苦
但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津津樂道的一段歲月
過了就過了
至少知道有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事情
所以你現在需要的
只是一股熱血而已
如果找不到 就設定個目標吧
很快你就會有想要急起直追的念頭!!
--
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60.97
推 kevin751021:我跟你的經歷很像:D有認真有差 12/01 21:31
→ schmitt:雖然是好文 不過18小時也太恐怖了 身體也要顧阿 12/01 22:11
推 joni51379:拜託~急徵黑馬經歷!>.<++(敲碗)本人是考生想要動力= =+ 12/02 07:37
→ ALegmontnick:樓上只是想要一個微渺的希望吧 12/02 16:31
推 joni51379:沒錯啊...我現在退無可退...... 12/02 23:25
推 schmitt:那就真的要破釜沉舟...懂嗎 破釜沉舟阿 ....會餓死那種 12/05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