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首先你必須認清自己是否真的想讀大學 是否是讀書的料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讀書 都適合念大學的 與其勉強考上一所不怎麼樣的大學 畢業後去領那22K 或者是2萬多的薪水 到不如早點認清現實 早點進入社會去工作 讀大學當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絕對不是唯一的選擇 人生並沒有標準答案 適合別人的路 並不一定就適合你 出國後 在回來看看台灣的教育 感觸良多阿... ※ 引述《ghj147852000 (妖仔~)》之銘言: : 我高職2年級了 : 只剩1年就要考科大 : 但是就是沒心讀書 : 應該說是靜不下來 : 常常拿書10分鐘就覺得好累讀好久 : 而段考也是越考越濫 : 一年級時還有第3名 : 而直到最近一次大概20名上下吧(班上40個) :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 : 我要怎樣才能考好 才能持之以恆讀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34.165
LLBLLB:請問"出國後,回來看台灣教育,有什麼感觸"???? 12/02 12:05
goshfju:在台灣 有非升學不可的無奈 = =? 12/02 12:11
cle031:台灣的話 大學與技職體系差異化不明顯 而且有大學為尊的主 12/02 16:14
cle031:流 所以讀技職其實也滿無奈的~ 12/02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