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comesonumb:數學好 邏輯力就好XD 12/03 18:45
推 KK51:我推Logic and Philosophy: A Modern Introduction 12/03 21:00
→ KK51:Hausman/Kahane/Tidman 12/03 21:00
推 yfulin:我大學有修過通識邏輯 自己看我覺得有點難 這種東西一起討 12/03 22:02
→ yfulin:論還不錯 XD 12/03 22:02
推 schmitt:1樓不太對 因為我數學還蠻強的 可式說話邏輯超怪 12/07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