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在修課 不知道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書籍可以參考的 不需要太難 只要基本的都有帶到就可以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107.235
becomesonumb:數學好 邏輯力就好XD 12/03 18:45
KK51:我推Logic and Philosophy: A Modern Introduction 12/03 21:00
KK51:Hausman/Kahane/Tidman 12/03 21:00
yfulin:我大學有修過通識邏輯 自己看我覺得有點難 這種東西一起討 12/03 22:02
yfulin:論還不錯 XD 12/03 22:02
schmitt:1樓不太對 因為我數學還蠻強的 可式說話邏輯超怪 12/07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