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uaintness:有考慮大石頁、偉文 12/04 08:21
→ anny78929:真的要去補習喔~找家教好像很北七 12/04 08:29
推 ch333:工數自修不好讀 到後面PDE沒人教就真的是惡夢了 12/04 08:41
推 QQkimi:你覺得自修吃力,可能就需要補,機率微方線代複變都是噩夢 12/04 08:59
推 becomesonumb:原文課本的計算過程並不會列出全部,對於初學者是有些 12/04 09:26
→ becomesonumb:吃力,你要買補習班的參考書來看,自己去補習板調查有 12/04 09:26
→ becomesonumb:哪幾本,然後去書局找,自己親自翻,找出最合自己的 12/04 09:27
→ rockonpizza3:去補習班找個人入門會比較好!! 12/04 12:26
推 ms0500362:我從沒補過習,都是找人推薦好書來唸,很多問題都是自己克 12/04 12:33
→ ms0500362:服,如果經濟許可的話,上補習班有人教或許可以比較快上軌 12/04 12:34
→ ms0500362:道 12/04 12:34
→ anny78929:看來我該好好考慮補習了?! 以前我最討厭補習了說:( 12/04 22:00
推 exact:工數能自己唸又唸得好的不多 12/05 23:29
→ bigfun:工數還是補習的好 補習班老師教的比學校老師好十倍有 12/07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