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大二的學生 因為以前數學老師對我很關照的關係 從國中開始好幾年以來都超級熱愛數學 很有熱忱也讀得很有心得 大一微積分也都學得得心應手很快樂 但是現在 工程數學老師讓我的那份熱忱漸漸消逝 我知道讀書是自己的事 不該因為老師而受影響 何況工數對我未來升學是占很重要的一科 我現在有點沮喪 想好好學 但自己卻讀不太來 想找個讀書會來振奮自己 但是讀書會好像也都是自己讀自己的比較多 買了兩本參考書 還是讀得一頭霧水 我不是聰明人但我很努力 現在有心卻不知如何是好 喔~ 我知道是該自己好好靠自己學習 但是我真的好需要一個人提攜我喔 現在的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--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▃▄▄▃ █▆█▆ ◢█◣ ▆ █ ▉ █◥ 尊重 ███◢◤ ◥◣愛護 █▉████ ˍ ▂◤    ▉▇█▇◤██    ▊▋▇█◢ ▃▁    ▇▇█▇ ▇◣▇▇     ◢▉◣ █▍▅▄    ▃▃▃▃ ◣▉@▊◤   ██ ███▉█▉▇█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61.24
quaintness:有考慮大石頁、偉文 12/04 08:21
anny78929:真的要去補習喔~找家教好像很北七 12/04 08:29
ch333:工數自修不好讀 到後面PDE沒人教就真的是惡夢了 12/04 08:41
QQkimi:你覺得自修吃力,可能就需要補,機率微方線代複變都是噩夢 12/04 08:59
becomesonumb:原文課本的計算過程並不會列出全部,對於初學者是有些 12/04 09:26
becomesonumb:吃力,你要買補習班的參考書來看,自己去補習板調查有 12/04 09:26
becomesonumb:哪幾本,然後去書局找,自己親自翻,找出最合自己的 12/04 09:27
rockonpizza3:去補習班找個人入門會比較好!! 12/04 12:26
ms0500362:我從沒補過習,都是找人推薦好書來唸,很多問題都是自己克 12/04 12:33
ms0500362:服,如果經濟許可的話,上補習班有人教或許可以比較快上軌 12/04 12:34
ms0500362:道 12/04 12:34
anny78929:看來我該好好考慮補習了?! 以前我最討厭補習了說:( 12/04 22:00
exact:工數能自己唸又唸得好的不多 12/05 23:29
bigfun:工數還是補習的好 補習班老師教的比學校老師好十倍有 12/07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