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 因為明年七月要考轉學考 所以現在有在練習題目 科目是微積分和計概 因為題目很多都是原文 不知道該怎麼讀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67.140
chorang:多做就對了,會越來越熟練 12/06 00:51
appleone:其實微積分和計概的用字用詞不會太發散到記不完的 12/06 01:37
qpwo:抓重點 抓數字 應該蠻容易的 如果這關還過不了 以後會非常累 12/06 23:05
exact:先把目標設定在"題目給了什麼條件" 以及 "要你求什麼" 12/08 21:12
exact:這兩件是最基本的 剩下的再慢慢循序漸進地去了解 12/08 21:13
exact:到明年七月還很久 絕對有充足的時間進步 12/08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