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接觸些研究所考古題 發現很多題目不懂或不會後內心就很緊張.. 有些甚至不清楚題目在問什麼 一緊張就開始手忙腳亂 手足無措 因為自己念書進度算慢 所以會有種巴不得想趕快唸完書的念頭產生 而唸一唸又會回想起剛剛看考古題的那種重重的挫折感 之後的效率可想而知... 有時會想逃避問題 也會只想趕快把考古題上的盲點找出來 因為總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.. 但這樣其實只是在原地打轉而已 根本毫無進度 現在時間也所剩無幾 每每騎車.上下課.進出補習班.吃飯.洗澡.睡覺前.和同學聊天 那份挫折感和緊張都會不斷地在腦中播映... 所以最近真的悶到一個極致.. 雖然專心唸書是現在唯一能做的.. 但就是一直走不出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87.229
WuLongMien:有同感 12/06 00:58
rockonpizza3:我考前1個月開始看考古,然後就知道死定了~ 12/06 01:33
clamp5:同感+1 12/06 01:35
jamesmonkey:我愛工數,工數愛我,每天唸書前說五次。 12/06 06:58
YOKIDOKI:同感 都只寫二三十分.......快發瘋了 12/06 08:14
eeriegirl:我跟你講 大家都這樣走來 趕快開始用考古好好訂正 12/06 11:33
QQkimi:自信與挫折同時存在是正常的,少其中一個都不行 12/06 13:04
goshfju:先回去把內容弄熟 知道自己還不足是好事 就快唸書吧! 12/06 16:52
uminz:哀哀 一起加油吧 12/06 20:04
exact:最近每天一點一滴地調適.修正自己的心態.. 雖然已經沒太多時 12/08 21:18
exact:間讓我打轉了.. 大家一起加油吧! 12/08 21:19
a395397:+1 12/11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