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LongMien:有同感 12/06 00:58
→ rockonpizza3:我考前1個月開始看考古,然後就知道死定了~ 12/06 01:33
推 clamp5:同感+1 12/06 01:35
→ jamesmonkey:我愛工數,工數愛我,每天唸書前說五次。 12/06 06:58
推 YOKIDOKI:同感 都只寫二三十分.......快發瘋了 12/06 08:14
推 eeriegirl:我跟你講 大家都這樣走來 趕快開始用考古好好訂正 12/06 11:33
推 QQkimi:自信與挫折同時存在是正常的,少其中一個都不行 12/06 13:04
→ goshfju:先回去把內容弄熟 知道自己還不足是好事 就快唸書吧! 12/06 16:52
→ uminz:哀哀 一起加油吧 12/06 20:04
→ exact:最近每天一點一滴地調適.修正自己的心態.. 雖然已經沒太多時 12/08 21:18
→ exact:間讓我打轉了.. 大家一起加油吧! 12/08 21:19
推 a395397:+1 12/11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