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英文幾乎是每個所的必考的共同科目,雖然平時還算有讀英文的習慣,不過只有 閱讀能力比較好。 最近在練習研究所的考古題時,發現寫錯很多,尤其是單字,很多都是憑印象猜; 翻譯幾乎不會翻,因為有很多字不曉得該如何用英文表達;作文勉強可以虎爛幾句 ,不過要想很久才寫得出來。 只剩不到一百天了,英文要如何準備才好,想聽聽各位的意思?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104.55
Gravity113:短時間的話也只能靠單字和考古題硬撐了吧 12/09 10:42
goshfju:有接觸英文就好 也不必限制在專門應付考試的書籍 12/09 10:57
goshfju:專業科目才會是重點 英文大概每天撥些時間看就可以了 12/09 10:57
goshfju:想短期內爆衝就像一樓說的那樣吧- - 但我沒辦法那樣XD 12/09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