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rcas:坦白說 隔音很差 不適合說話歐.. 12/09 13:38
→ lorcas:研討室我記得沒錯一樣是木板隔間歐.. 12/09 13:39
→ VIVIANN:真的價格都差不多呀?? 我們想找愈便宜的愈好.....窮學生 12/09 13:39
→ c09003023:在公園講就好了~有差嗎? 12/09 21:17
→ Rasiel:我覺得要練習英文日文會話的話,在麥當勞就好啦.... 12/09 21:53
推 jarlinlove:咖啡廳比較安靜 12/09 22:02
→ c09003023:原PO說他們沒錢 要節省成本~ 12/09 23:17
→ Rasiel:在麥當勞點杯25元的飲料可以坐一整天,而且比較適合大聲交 12/10 00:33
→ Rasiel:談,在K中練習會話會被隔壁的敲牆壁,咖啡店又太貴了 12/10 00:34
→ ahanchan:說真的,k書中心真的不適合練會話,因為隔音真的很差, 12/10 01:23
→ ahanchan:很多都是木板隔的,裡面也是禁止大聲討論的,所以還是到 12/10 01:24
→ ahanchan:公共場合,像小麥或者是速食店之類的,練習比較好。 12/10 01:25
→ ahanchan:如果還是學生的話,就在自己學校的教室,隨便找一間練習 12/10 01:26
→ ahanchan:一間沒人的教室,要怎麼練都可以。 12/10 01:27
→ mingchichi:其實你在K中 也不見得比麥當或丹堤便宜阿..還是要錢阿~ 12/10 23:29
→ VIVIANN:喔喔 因為我沒去過K中so不了解 那我們就再想辦法嚕 12/12 22:09
→ VIVIANN:treeen還是很感謝你喔*^^* 12/12 22:10
→ goshfju:丹堤的價位還好啦 而且普遍比麥當勞安靜 12/13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