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VIANN (  .比. )》之銘言: : 因為我們兩.三個同學 要準備英日文口說 : 想找一間有小包廂式的K書中心下課後去練習~~ : 希望是兩人或三人就可以使用的小包廂 : 價格愈便宜愈好 : :) 台北車站附近的南陽街 我覺得還不錯的是長青K書中心 (一館) 它的二樓跟三樓都有研討室 如果有位置的話要選三樓的,因為比較新,而且價錢一樣 二樓的我覺得舊舊爛爛的 至於價錢的話 我想每家K書中心應該都差不多 可能有公定價吧 只是說三人的會比兩人的貴一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21.251.204
lorcas:坦白說 隔音很差 不適合說話歐.. 12/09 13:38
lorcas:研討室我記得沒錯一樣是木板隔間歐.. 12/09 13:39
VIVIANN:真的價格都差不多呀?? 我們想找愈便宜的愈好.....窮學生 12/09 13:39
c09003023:在公園講就好了~有差嗎? 12/09 21:17
Rasiel:我覺得要練習英文日文會話的話,在麥當勞就好啦.... 12/09 21:53
jarlinlove:咖啡廳比較安靜 12/09 22:02
c09003023:原PO說他們沒錢 要節省成本~ 12/09 23:17
Rasiel:在麥當勞點杯25元的飲料可以坐一整天,而且比較適合大聲交 12/10 00:33
Rasiel:談,在K中練習會話會被隔壁的敲牆壁,咖啡店又太貴了 12/10 00:34
ahanchan:說真的,k書中心真的不適合練會話,因為隔音真的很差, 12/10 01:23
ahanchan:很多都是木板隔的,裡面也是禁止大聲討論的,所以還是到 12/10 01:24
ahanchan:公共場合,像小麥或者是速食店之類的,練習比較好。 12/10 01:25
ahanchan:如果還是學生的話,就在自己學校的教室,隨便找一間練習 12/10 01:26
ahanchan:一間沒人的教室,要怎麼練都可以。 12/10 01:27
mingchichi:其實你在K中 也不見得比麥當或丹堤便宜阿..還是要錢阿~ 12/10 23:29
VIVIANN:喔喔 因為我沒去過K中so不了解 那我們就再想辦法嚕 12/12 22:09
VIVIANN:treeen還是很感謝你喔*^^* 12/12 22:10
goshfju:丹堤的價位還好啦 而且普遍比麥當勞安靜 12/13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