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NkChild:吃完飯後洗個澡 12/09 23:59
推 kizu1124:飯後洗澡是不健康的說法... 12/10 00:05
推 gnijihs:循序漸進吧 剛開始很難一下子就馬上進入狀況 這也是要練的 12/10 00:35
推 AsokaLove:我今天就是這樣 非常痛苦:~~ 12/10 08:24
→ ricoyu:盡量少油少鹽 減少身體負擔 偶爾運動一下吧 散步15分也算 12/10 08:28
推 sony0955:每讀兩小時@@ 專家不是建議一小時候就休息一下嗎 12/10 11:39
推 lanpo:魔法師的比喻好有趣! 12/10 21:53
推 daouz:站著唸書 唸到你站著會睡著 就可以去睡了 12/10 22:18
→ daouz:換一個科目 或是做別的事情 十分鐘再回來 12/10 22:19
→ daouz:散步一類只是放鬆 沒有轉移注意啊 12/10 22:19
→ daouz:第二點的現象 是典型的基本觀念不熟 整個架構先弄出來 12/10 22:20
→ daouz:像是書的章節目次一樣整理出來 能夠再腦內完成就差不多了 12/10 22:21
推 goodwill:會不會習慣電視動態作息,突然靜態拼文字適應不良, 12/11 01:15
→ goodwill:我很久沒看書,但無電視習慣,這一兩天突然K書還好 12/11 01:16
→ goodwill:推+1 練功,我也要練記憶功力 12/11 01:17
推 qeagle:調整一下頸部位置也許有幫助,有人太前傾 12/11 06:08
→ kaikaiyang:在沒準備考試前 我有看電視也有看書(小說雜誌)的習慣 12/11 12:55
→ kaikaiyang:在準備考試後 動態和靜態的說我來說好像也沒多大差別 12/11 12:56
→ kaikaiyang:怕考不上的壓力對我來說真的是讀書的一大負擔 12/11 12:59
推 emmmyptt:加油 能建議您的可能只能就是 先養成習慣看書的習慣 12/11 14:32
推 exact:以前國中曾經連續一兩個禮拜從晚上八點唸到早上五點 中間不 12/11 15:38
→ exact:休息 想睡或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就用冷水洗個臉 能"暫時"再撐 12/11 15:39
→ exact:15~30分鐘左右 在這段時間內盡可能集中注意力就能唸得很順 12/11 15:40
→ exact:等下個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也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之後了 然後再 12/11 15:41
→ exact:一兩個循環下去 不過僅適用於重理解的科目 背科不適合 12/11 15:43
推 deathwomen:不太建議用散步當作運動,一定要有氧運動,持續30分 12/15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