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2270933 (花吃了西瓜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轉學考英文
時間Sat Dec 12 19:40:17 2009
決定要考轉學考
因為已經大二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
剛剛去查了資料發現要考國文跟英文
已經一整年沒有接觸英文
這樣子..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準備
來得及嗎?
我英文底子本來就不好.....
請問 大概要從什麼方向下手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86.30
→ Rasiel:我覺得你可以去打聽學校的大一英文教材,然後直接K那個 12/12 22:22
→ Rasiel:還要想辦法收集轉學考的考古題 12/12 22:23
→ cocoling:看長春藤就有70-80了 12/14 01:09
→ bruce78131:要轉學考不如直接準備考研究所 12/14 22:49
推 chanceperson:這樓上就不了解我們的心聲了 12/17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