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決定要考轉學考 因為已經大二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剛剛去查了資料發現要考國文跟英文 已經一整年沒有接觸英文 這樣子..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準備 來得及嗎? 我英文底子本來就不好..... 請問 大概要從什麼方向下手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86.30
Rasiel:我覺得你可以去打聽學校的大一英文教材,然後直接K那個 12/12 22:22
Rasiel:還要想辦法收集轉學考的考古題 12/12 22:23
cocoling:看長春藤就有70-80了 12/14 01:09
bruce78131:要轉學考不如直接準備考研究所 12/14 22:49
chanceperson:這樓上就不了解我們的心聲了 12/17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