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egmontnick:我相信你一定沒爬過文 12/24 21:14
※ 編輯: windyfairy 來自: 122.123.64.67 (12/24 21:54)
推 sony0955:4510 看了沒阿? 12/24 21:54
→ sony0955:我也相信你沒爬文 12/24 21:54
→ windyfairy:謝謝各位大大,我有看了單字方法,有些我沒用過會試著去 12/24 21:59
→ windyfairy:做,不過在文法方面~我的瓶頸還是需要突破~XD 12/24 22:00
※ 編輯: windyfairy 來自: 122.123.64.67 (12/24 22:04)
推 daouz:願意花時間唸 一定會比沒花時間記得多 12/24 23:23
→ daouz:忘光光一定是複習的時間過了太久 單字不只是背 還要沒忘 12/24 23:24
推 eleven1018:下班後買杯飲料去麥當勞背/唸個一小時再回家! 12/28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