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鑑於研究所英文實在是沒什麼把握 據說作文方面是比較好拿分的地方 請問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書籍 是教英文寫作的呢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99.209
asadsong:想問+1 01/05 00:41
wanhis:+1 01/05 18:52
foreverthink:看期刊 01/05 19:02
lovehan:多看英文報紙的專欄應該也不錯... 01/05 21:25
kelvinaa:那可以請問有什麼英文諺語的工具書是編排比較好查的嗎? 01/05 22:40
lovehan:有的 劉毅(學習出版社)有出一本 01/06 00:26
wolftin:去托福/GMAT/GRE 版,找"模板"最快,適合考試短期衝刺 01/07 15:00
ikala:看跟寫大不同 去接收訊息 跟去使用已知訊息 不是成正比 01/08 01:00
ikala:光是那腦處理的部位就不同了 只有多寫才有幫助 多聽進步不大 01/08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