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beccaHall:適時的休息會讓下午讀書更有精神(EX 中午睡40分) 02/23 08:16
→ scyycs6:所以晚上睡不著 囧 02/23 08:19
→ goshfju:還是想睡就睡吧 orz 02/23 10:52
推 Seraf:睡不著就起來念書吧。 :) 02/23 11:30
推 conective:運動一下? 02/23 13:51
推 RebeccaHall:原po平常都是幾點起床起點睡覺阿~(這個比較重要) 02/23 14:51
→ anraye:把自己一整天的運作固定下來,如果睡不著後,又唸書,容易 02/23 16:20
→ anraye:隔天又更晚起床。譬如想午睡,就睡固定時間,不要睡到天荒 02/23 16:21
→ anraye:地老,久了以後,身體就會習慣了...。 02/23 16:21
推 jengys:唸書唸累了還是瞇一下比較好 會比較有效率 02/23 19:35
→ jengys:個人不太推薦躺著 很容易睡太飽(睡醒時間難) 晚上會不好睡 02/23 19:37
→ goshfju:我躺著睡應該起來就半夜了 XD 02/23 22:30
推 cashko:我都盡量不睡,因為一睡就不想起來了= = 02/24 22:44
推 phageT4:我以前也會 但是現在吃很少 幾乎都不太會想睡 02/25 12:47
→ phageT4:可能是因為長期上很早的課一直要撐到晚上 意志力有磨練到 02/25 12:48
推 phageT4:我覺得普通想睡可以撐 撐過去就沒事 超想睡的話才去睡 02/25 12:50
推 phageT4:因為我一睡就是1.5小時的倍數 睡不到會愈睡愈累 很恐怖 02/25 12:54
→ cirrostratus:早上可以小睡,但還是不要睡到自然醒比較好,不然作息 04/16 21:10
→ cirrostratus:大亂,如果要準備考試還是作息正常比較好 04/16 21:11
噓 s23325522:朽木不可雕也!這是孔子在看到她的學生白天睡覺說的... 11/05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