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rslas2006:高中的書都很簡單,只要用心,一定會有分 02/26 22:19
→ airslas2006:至於你說的來不及? 想太多,如果真的會來不及,黑馬? 02/26 22:19
→ airslas2006:黑馬是怎麼跑出來的? 一定來得及啦 02/26 22:20
→ airslas2006:把有空的時間,全部拿來塞書就好了。 02/26 22:20
哈哈雖然還很久但已經開始在害怕了^^"
謝謝你唷
推 irenic:國文的國學反而是考最多的 要注意喔 ^^ 總複習的書 我覺得 02/26 22:43
→ irenic:你可以自己去書店翻看看哪種版本的編排方式 諸如版面 色彩 02/26 22:44
→ irenic:文句 比較對你的胃口就好 總複習的書大多大同小異 02/26 22:45
→ irenic:不過我滿推薦詮達的...因為我理科也很爛...不過學測前光看 02/26 22:46
→ irenic:詮達,三科文科竟然都考了滿級分喔,感覺滿抓得住重點的。 02/26 22:48
推 irenic:不過數學一樣慘就是了 只有滿級分的五分之一! 02/26 22:51
謝謝喔^^我會多去找找看的
那請問理科呢?物化用詮達也OK嗎^^?
※ 編輯: fish247520 來自: 219.86.134.14 (02/27 00:11)
推 irenic:如果你問生物 地科 我會說用詮達OK 物化我也不擅長啊! 02/27 00:15
推 airslas2006:物理比較偏重做題目,我當初買了三種參考書 02/27 00:35
→ airslas2006:每一題都做,去DEBUG.......北聯的題目也很不錯。 02/27 00:35
→ airslas2006:我指考物理90。 02/27 00:35
→ airslas2006:至於物理到底哪一本適合你? 我覺得要看人耶 02/27 00:36
→ airslas2006:但一般來說我喜歡從簡單的看起,等觀念OK之後 02/27 00:36
→ airslas2006:再慢慢去釐清各種比較細的觀念和變化。 02/27 00:36
→ airslas2006:然後就狂做題目,分析種種題目間的差別 02/27 00:36
→ airslas2006:然後歸列題型。 02/27 00:37
→ airslas2006:然後,老師真的會是你的好朋友。 用問的比較快 02/27 00:37
→ airslas2006:也比較正確。 02/27 00:37
那物理化學我是要從高二就開始複習嗎^^?
少量少量的
因為學校沒有物理化學課...
推 devil115789:數學公式嘗試用定義推導 自己推一次會很有印象 02/27 15:09
→ devil115789:題目不求做的多 但是每題算不出來要一直想 02/27 15:09
→ devil115789:理科的題目不是比誰寫的多 而是誰想的通 02/27 15:11
→ devil115789:題目的變化性很高 所以要從理解題目 分析題目 找出解 02/27 15:12
→ devil115789:題方式 才是計算 每一步都很重要 而不是看到題目就 02/27 15:12
→ devil115789:想開始計算 這是我的方法 學測100分十五級 參考看看 02/27 15:13
好厲害喔15級分...謝謝你喔^^
※ 編輯: fish247520 來自: 219.86.134.14 (02/28 00:45)
推 mutkan:剛開始太衝後來會沒力 持久最重要 02/28 01:34
推 youkilisox:板上大大們都是經驗談 推推推!! 02/28 06:41
推 airslas2006:我覺得物理化學要越早讀越好耶 02/28 08:16
→ airslas2006:很多東西是不能臨時抱佛腳的,尤其是物理。 02/28 08:18
→ airslas2006:雖然很多科目都不能臨時抱佛腳啦,不然還考闢 XDD 02/28 08:18
→ airslas2006:然後喔,送你一句話,大學,這輩子只會考一次。 02/28 08:19
→ airslas2006:考上的學校,的素質,幾乎決定了你往後的人生 02/28 08:19
→ airslas2006:素質包括讀書風氣,視野,朋友素質,還有女友素質XD 02/28 08:19
→ goshfju:把學校課業顧好就很優秀了 英文倒真的每天都要特別加強 03/01 00:33
→ goshfju:讀空英壓力不用太大 把文章看懂 然後就放來聽 每天至少 03/01 00:40
→ goshfju:看一天份 興致來時就把一個單元看完 累積久了能進步很多的 03/01 00:41
→ goshfju:國文我就不知道了 但也是每天都要累積的 囧" 03/01 00:41
→ goshfju:我會覺得你先把目前學校的進度給顧好 複習方面可以等暑假 03/01 00:42
→ goshfju:才高二不可能來不及啦 大家都差不多!! 03/01 00:43
推 sd12:數學不要死背公式...推導是很重要的...還有他使用條件限制 03/02 17:24
→ sd12:都要很清楚....不要求快...進度沒有這麼重要 03/02 17:24
→ sd12:不要覺得自己念不完...這樣你會真的唸不完 03/02 17:26
推 sd12:不要想太多...念就是了...好好加油杯^^ 03/02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