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常常念書念一段落之後想要休息 之前是會在唸書空檔看一些轉換心情的書(例如東大讀書法之類激勵的書) 或是看一些小短片 可是常常覺得一直在用眼睛不太好 目前想到的是聽廣播 請問大家在休息時都會做什麼事情? (不會影響心情的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51.153 ※ 編輯: hsienpo 來自: 114.46.151.153 (02/28 02:28) ※ 編輯: hsienpo 來自: 114.46.151.153 (02/28 02:29) ※ 編輯: hsienpo 來自: 114.46.151.153 (02/28 02:29)
zhirong0601:我會聽音樂或是起來去陽台透透氣,但我不會看書,因為 02/28 07:50
zhirong0601:我覺得休息就該讓腦袋好好的休息 02/28 07:52
wjh958:我會在休息的時間裡整個人放空,什麼事也不想,什麼事也不 02/28 17:08
wjh958:做。 02/28 17:09
layker:去走走好讓大腦自己可以好好整理剛剛所讀的(書上寫的) 03/01 20:02
balafanso:抽菸...(不良試範) 03/03 10:23
wizards0306:我是盡量放空 不再做閱讀(看小說 報紙) 03/04 10:05
tonyX:批踢踢... 03/09 22:15
jas620:抽菸啊 03/22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