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enpo (Kuan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在念書的間隔時間都會做什麼事情
時間Sun Feb 28 02:28:00 2010
常常念書念一段落之後想要休息
之前是會在唸書空檔看一些轉換心情的書(例如東大讀書法之類激勵的書)
或是看一些小短片
可是常常覺得一直在用眼睛不太好
目前想到的是聽廣播
請問大家在休息時都會做什麼事情? (不會影響心情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51.153
※ 編輯: hsienpo 來自: 114.46.151.153 (02/28 02:28)
※ 編輯: hsienpo 來自: 114.46.151.153 (02/28 02:29)
※ 編輯: hsienpo 來自: 114.46.151.153 (02/28 02:29)
推 zhirong0601:我會聽音樂或是起來去陽台透透氣,但我不會看書,因為 02/28 07:50
→ zhirong0601:我覺得休息就該讓腦袋好好的休息 02/28 07:52
→ wjh958:我會在休息的時間裡整個人放空,什麼事也不想,什麼事也不 02/28 17:08
→ wjh958:做。 02/28 17:09
→ layker:去走走好讓大腦自己可以好好整理剛剛所讀的(書上寫的) 03/01 20:02
→ balafanso:抽菸...(不良試範) 03/03 10:23
推 wizards0306:我是盡量放空 不再做閱讀(看小說 報紙) 03/04 10:05
→ tonyX:批踢踢... 03/09 22:15
推 jas620:抽菸啊 03/22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