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畢業門檻緣故 必須在7月底多益必須考到770分 但本身英文底子很差(程度大概只能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初試) 但是想不出什麼方法可以進步….. 又 說考試方式有改變 想要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在短期之內多益考到770分 有人可以給點建議嘛? 謝謝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61.217
littlewendy:toeic版? 03/28 00:11
crazymax:英文這種東西不是短期投資就可以得到效果 03/28 23:47
crazymax:雖然有些補習班 可以教你快速考高分 03/28 23:48
tobyboy21242:多益版一堆這種文章 你爬文了嗎? 03/29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