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like (阿江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考多益?
時間Sat Mar 27 23:07:18 2010
由於畢業門檻緣故
必須在7月底多益必須考到770分
但本身英文底子很差(程度大概只能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初試)
但是想不出什麼方法可以進步…..
又 說考試方式有改變
想要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在短期之內多益考到770分
有人可以給點建議嘛?
謝謝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61.217
推 littlewendy:toeic版? 03/28 00:11
→ crazymax:英文這種東西不是短期投資就可以得到效果 03/28 23:47
→ crazymax:雖然有些補習班 可以教你快速考高分 03/28 23:48
噓 tobyboy21242:多益版一堆這種文章 你爬文了嗎? 03/29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