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然後讓你看完之後 不用格天 起碼下個月 你就變成第一名 高普考考上 變成榜首... 數學指考滿分... 數學AMC 檢定通過.. 出國比賽得冠軍... 真的有這種書嗎? 我很想知道也很想唸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3.71
WaterPisces:這個版對你來說不是只是個屁 04/04 02:24
samling2009:那是你自己說的吧... 04/04 02:26
WaterPisces:你以為自刪就證據了喔 = = 04/04 02:26
littledrop:有啊~只可惜對你沒用... 04/04 02:27
WaterPisces: 沒 04/04 02:27
samling2009:你國文有問題要重修 04/04 02:27
WaterPisces:ㄎㄎ 死性不改 我信箱有備份 04/04 02:27
samling2009:這就好像看榜首團隊進駐 04/04 02:28
samling2009:就會變成榜首? 不會吧 04/04 02:28
samling2009:小綿羊 還是小綿羊 04/04 02:28
samling2009:不會因為看了大野狼寫的書 04/04 02:28
samling2009:就變成大野狼 04/04 02:28
WaterPisces:你還是不要在這邊問 臭掉就臭掉了 沒人理你 04/04 02:29
samling2009:好多人回 你不是人? 04/04 02:29
WaterPisces:我回非人 04/04 02:30
samling2009:自己都承認自己不人了 好笑 04/04 02:32
WaterPisces:沒你好笑 XD 04/04 02:33
samling2009:笑死你... 04/04 02:34
WaterPisces:你真幽默 XD 04/04 02:35
Foxness:書不實在,找個人幫幫你比較實際。 04/04 11:10
phageT4:有啊... "自我催眠法" 04/04 11:16
tw00176060:每日一笑 04/04 12:22
keithkeith20:記憶吐司.... 04/04 14:05
Levelmax99:廢文? 04/04 15:45
crocodilesky:洗文章= = 04/04 16:30
irenic:我真心覺得你跟人辯論的邏輯太差,辯不過又刪除文章。 04/04 18:21
irenic:廢文連發。這裡都是正常學習邏輯 很不適合你! 04/04 18:24
Geforce2GTS:你這篇真的是廢文 請你不要一直來PO文又刪文這樣好玩? 04/04 18:41
irenic:建議版主給他水桶! 04/04 18:42
Geforce2GTS:其實我也想建議版大給它水桶.... 04/04 18:44
Dkky:......廢文 04/04 19:02
bestforyou:還跑去重考版鬧,真是悿不知恥 04/04 19:06
arodseed:愚人節已經過囉 04/04 19:09
irenic:建議原po多到生涯規劃板看看,你的問題不是學習,是態度! 04/04 19:43
ptlove1222:被我買走了 04/04 20:04
wenhe:明明就是態度問題… 04/04 21:05
rockonpizza3: 建議版主給他水桶 04/04 22:28
valeyet:補刀 04/04 22:29
Geforce2GTS:轉錄至看板 Test 04/04 22:30
conective:這已經是在鬧版了 04/04 22:39
sostwe:廢文 04/04 22:55
flyuktw:廢文 04/04 23:48
ms0500362: 04/04 23:54
goshfju:前面認真回你文的人現在應該超後悔 04/05 00:07
JonnyJumper:廢 04/05 07:41
losfer:水桶到是不至於啦,不過m起來不刪倒是很容易 04/05 08:57
Geforce2GTS:版主GJ! 04/05 09:17
fred0302wu:廢文 04/05 10:00
cacasi:如來神掌這本如何?? 04/05 10:22
goshfju:連版主都看不下去m你文了 04/05 10:24
pengyunghuai:路過補刀XD 04/05 10:35
pandafish:喔 你想表達什麼 04/05 13:56
Meerz:現金三十萬跟你買這本書,要賣嗎? 04/05 15:41
irenic:版主GJ! 04/05 15:51
piadoro: 04/05 15:56
dlkur: 04/05 16:50
red0210:讓榜首名額增加十萬個還比較有可能 04/05 16:55
lom0120: 04/05 21:42
hikkiviva:我有喔 但不告訴你^_< 04/05 23:46
owenroy: 04/06 00:16
YujiChin:補一腳!真是廢文 欠噓 04/06 11:49
adragonboy:不告訴你喔啾咪 04/07 00:38
BonneCherie:他心虛了,放棄這個ID了? 好久沒上站了說~~ 04/07 00:58
QQkimi:哇 第一次用噓耶XD 04/07 06:58
forthewill:喔... 04/08 23:48
hoop1227:噓........ 04/10 11:17
ymin:不送 04/11 13:30
ql5069:《上次上站》04/10/2010 23:03:12 Sat 04/11 20:46
ChoDino:第一次在這版噓文~ 04/12 15:59
j3839201:路過補刀 P 08/11 15:03
jmrla:原來他在這裡也鬧過喔 當初也有領教過啊 態度問題啊 08/03 18:13
niutse: 08/07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