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sy37 (炸掉了)
看板study
標題[心得] 背單字小心得
時間Wed Apr 21 10:01:59 2010
從國中開始就一直習慣以讀寫的方式背單字
通常是寫中文的時候就唸中文
寫英文的時候就唸英文
這樣子寫總是要寫好多遍
今天早上突然想著,如果寫英文的時候唸中文
寫中文的時候唸英文,那會不會我寫中文的時候就想起英文怎麼寫
寫英文的時候就馬上想到中文的意思呢?
我刻意的讓自己不要再像以前寫那麼多遍
只是少少的大概五六遍這樣交替讀寫
真的很快就背起來了耶~(灑花) (會考自己一下)
我想應該已經有人這樣背了吧
不過剛剛爬了一下文,好像還沒有人討論過,就來騙一下P幣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218.230
推 suntreesky::) 04/21 12:26
推 cvn65:有沒有試過三天或一星期後再考自己當時背的能記得多少? 04/21 15:29
推 ericvvvb:全部 我背過就不會忘了(攤手) 04/21 21:53
→ tw00176060:建議要花時間才是正途,方法技巧都因個人情況而不同, 04/21 23:27
→ tw00176060:但都可在過程中體悟 04/21 23:28
推 dreaming1943:我可以試試看 感覺很實用 05/30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