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國中開始就一直習慣以讀寫的方式背單字 通常是寫中文的時候就唸中文 寫英文的時候就唸英文 這樣子寫總是要寫好多遍 今天早上突然想著,如果寫英文的時候唸中文 寫中文的時候唸英文,那會不會我寫中文的時候就想起英文怎麼寫 寫英文的時候就馬上想到中文的意思呢? 我刻意的讓自己不要再像以前寫那麼多遍 只是少少的大概五六遍這樣交替讀寫 真的很快就背起來了耶~(灑花) (會考自己一下) 我想應該已經有人這樣背了吧 不過剛剛爬了一下文,好像還沒有人討論過,就來騙一下P幣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18.230
suntreesky::) 04/21 12:26
cvn65:有沒有試過三天或一星期後再考自己當時背的能記得多少? 04/21 15:29
ericvvvb:全部 我背過就不會忘了(攤手) 04/21 21:53
tw00176060:建議要花時間才是正途,方法技巧都因個人情況而不同, 04/21 23:27
tw00176060:但都可在過程中體悟 04/21 23:28
dreaming1943:我可以試試看 感覺很實用 05/30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