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eforce2GTS:你為什麼不去看胃腸內科 要po也是醫療板比較恰當... 04/24 17:50
→ hanbin:同學 你可以吃張國周強胃散 吃完馬上打隔消氣 04/24 18:43
→ g502011:阿我有po醫療版啦 04/24 18:53
推 foxfox1017:有些食物比較容易脹氣 先從自己的飲食篩選 吃了不舒服 04/24 22:49
→ foxfox1017:的就別再吃啦~~ 我自己也常脹氣ˊˋ 所以有些食物看起 04/24 22:49
→ foxfox1017:來不討喜的 就不吃了 比較不易脹氣 但 醬算挑食吧ˊˋ 04/24 22:51
推 fasiopink:看中醫吧 用中藥跟食療 我覺得很有效果 04/25 13:18
推 cch114:先看腸胃科 在吃藥 04/25 14:01
→ cch114:你查腸躁症看看 04/25 14:01
推 relopm:強力的建議要去看醫生檢查!!我自己也有這種問題.. 04/25 19:40
推 carolpikaju:我也有這種問題,消化不好 建議先看醫生 05/02 00:15
推 higger:也有可能是壓力太大~大到~自己不覺得大的那種~ 05/07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