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在台大跟東吳都有語文學習的課程 1.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英文 - 商務英文特訓班 2.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語文中心 英語進修班 因為報名費都蠻貴的 想先問一下 有沒有去上過這二種課程的前輩 哪種課程比較好? 謝謝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23.181
paupu:自己修比較實在:) 04/26 21:11
leon125:我也覺得自己修最實在 把錢省下買想讀的書可以買上百本 04/26 21:15
leon125:再說不同課程設計給不同族群,適合自己才重要,讀書計畫 04/26 21:16
leon125:自己排定 自己逼自己 愛它 珍惜它 運用它 使用它 04/26 21:16
leon125:可以省下一大屁股錢,我聽過"去上課會被逼著念"的理由去 04/26 21:17
leon125:去花冤望錢,想學自然廢寢忘食,不想學只是自我安慰 04/26 21:18
leon125:當然如果這堂課正是您要的 恭喜您 值得花 但千萬想清楚 04/26 21:18
leon125:C/P值夠不夠高 還是只是本夢比很高 想清楚 做啥都沒問題 04/26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