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velmax99:股狗一下 看一個下午 多少就會有點概念 05/04 01:05
→ anraye:電腦的操作、重灌、安裝,最主要是自己不要怕錯,錯了頂多 05/04 01:16
→ anraye:把電腦玩爛掉,重灌一次、浪費一些時間,但久了就學到經驗. 05/04 01:16
推 Proakis:其實重灌救光碟放進去...接著就照螢幕指示照做就好了 05/04 01:59
推 tupacshkur:我也不會重灌...囧rz 05/04 02:25
推 librastw:就隨便玩 只要不要在通電狀態 隨便斷電或拔硬體 05/04 06:40
→ librastw:基本上都不會壞 就看你要怎麼去玩 05/04 06:40
→ decidetravel:老實說就是硬是強迫自己不要人幫忙做一次就有概念了 05/04 08:21
推 stonehomelaa:重灌不就一直按next而已嗎 05/04 13:03
→ ketoimo:上網查,效果較好,書上寫得跟實際狀況有時侯有出入 05/06 10:49
推 quaintness:沒用到 沒興趣 沒時間 不用學,軟硬體變化說快也蠻快的 05/07 04:44
→ quaintness:真的用得到再學,至少問題能解決就好了..又不能當飯吃 05/07 04:45
→ quaintness:要當飯吃都很有興趣或精通 軟體 或 硬體 都是一樣的 05/07 04:45
推 goshfju:現在就把C槽格式化 就非會重灌不可了 XD 05/07 04:55
→ toy4500809:樓上統計考上了可以來交我嗎XDDDDD 05/07 12:58
推 wen628:以前也都不會 現在已經有電腦乙級證照 可以站內信問 05/07 19:24
→ stockking:教個懂電腦的男友或女友 慢慢學 05/13 0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