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能不能在這裡問 想知道大家都怎麼學習電腦的 不管是硬體軟體 或是基本的重灌組裝 是怎麼學會的呢 本身是一個電腦白癡 前幾天 一個簡單的無線網路設定 還是我朋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我設定才會的 一整個很遜= = 實在是很想多學會一點東西 現在是有在想把大學的計概 網路概論拿起來看 不曉得看這些有沒有幫助 還是說有更好的建議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2.154
Levelmax99:股狗一下 看一個下午 多少就會有點概念 05/04 01:05
anraye:電腦的操作、重灌、安裝,最主要是自己不要怕錯,錯了頂多 05/04 01:16
anraye:把電腦玩爛掉,重灌一次、浪費一些時間,但久了就學到經驗. 05/04 01:16
Proakis:其實重灌救光碟放進去...接著就照螢幕指示照做就好了 05/04 01:59
tupacshkur:我也不會重灌...囧rz 05/04 02:25
librastw:就隨便玩 只要不要在通電狀態 隨便斷電或拔硬體 05/04 06:40
librastw:基本上都不會壞 就看你要怎麼去玩 05/04 06:40
decidetravel:老實說就是硬是強迫自己不要人幫忙做一次就有概念了 05/04 08:21
stonehomelaa:重灌不就一直按next而已嗎 05/04 13:03
ketoimo:上網查,效果較好,書上寫得跟實際狀況有時侯有出入 05/06 10:49
quaintness:沒用到 沒興趣 沒時間 不用學,軟硬體變化說快也蠻快的 05/07 04:44
quaintness:真的用得到再學,至少問題能解決就好了..又不能當飯吃 05/07 04:45
quaintness:要當飯吃都很有興趣或精通 軟體 或 硬體 都是一樣的 05/07 04:45
goshfju:現在就把C槽格式化 就非會重灌不可了 XD 05/07 04:55
toy4500809:樓上統計考上了可以來交我嗎XDDDDD 05/07 12:58
wen628:以前也都不會 現在已經有電腦乙級證照 可以站內信問 05/07 19:24
stockking:教個懂電腦的男友或女友 慢慢學 05/13 0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