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個私立高中生 學校規定普通科要留到晚上八點半才能下課; 每個星期六不固定會回爺爺奶奶家; 我星期日又自願到學校上半天的英文。 八點半放學,回到家就九點半了 再吃個東西、洗個澡、洗個頭、吹個頭髮 就大約十點半多了 然後就想睡了...... 下課時間也很忙,常常要去廁所,或是去跑公務之類的...... 我不知道這樣我要怎麼複習,甚至是預習 每次安排到最後因為要看的太多了 時間塞不下、科目排不完 每次安排都要花很多時間,但最後也都放棄...... 我成績在班上是中偏下 我很緊張我的未來 常常會搜尋關於考大學的資料,有的沒的 我是想考藝術科系類的大學 (高中原本要讀廣設科,但因為一些事所以沒有讀) 要多讀什麼對我有幫助?怎麼做出最有效率的讀書方法? 我的記憶常常都是短暫的,一開始會,但久沒念就忘記了 只剩下依稀的點點記憶 有點糟 每天重蹈覆轍 惡性循環 我該怎麼完整的安排讀書時間呢? -- 如果你想要做的,不是長輩規定你的樣子,不是社會控制你的樣子, 請你一定要為自己勇敢的站出來,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,然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青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6.175
varg:高幾阿 上到2030? 應該有自修時間吧 05/29 21:47
TCHIEFTAIN:參考一下4848吧 05/30 15:26
pon0829:高一 沒有哦... 05/30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