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ty1102:我買3M的耶 隔音蠻好 而且有小容器可以裝不髒不會失散 05/29 21:55
※ 編輯: ollaa 來自: 118.160.235.59 (05/29 21:55)
→ ollaa:喔喔喔!!! 是平常看到小區賣的那種嗎? 謝謝你!! 05/29 21:56
→ katy1102:我在文具行買的 他一盒有兩組+一個小容器 05/29 22:03
→ katy1102:不過3M耳塞好像算貴的 但我覺得很好用就是了 05/29 22:04
→ odinxp:嗡嗡聲很正常啦,戴一段時間不舒服是因為氣壓不平衡的關係 05/29 22:09
→ odinxp:如果你真的要戴耳塞的話,網路上有賣一種專利耳塞,專利是 05/29 22:10
→ odinxp:專利是他的透氣閥,可以減緩耳朵內外氣壓的不平衡,比較不 05/29 22:11
→ odinxp:會那麼不舒服,我戴一般耳塞不用十分鐘頭就很暈,用那個可 05/29 22:13
→ odinxp:以撐數小時,但只有在睡覺時戴過,念書時戴還是很不適應 05/29 22:14
推 gambia:請問樓上那個耳塞的牌子可以說一下嗎 05/29 22:42
→ gambia:3M的也會嗡嗡嗡嗎 05/29 22:42
推 HELFEME:3M+1 剛開始會有一點嗡嗡聲,久了就不會了 05/29 23:05
→ HELFEME:32元,沒記錯的話 05/29 23:05
→ ollaa:第一次聽到有透氣閥的,非常的謝謝!!!! 來找找~~ 感激 >"< 05/29 23:08
→ varg:這價位快要能買耳罩了 05/29 23:18
推 iamthetomboy:嗡嗡聲有時只是太安靜的幻覺 通常不去刻意注意就會 05/30 00:55
→ iamthetomboy:消失 05/30 00:55
推 koyuri:我在合購版徵黏土耳塞的團,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參考一下~:) 06/01 21:27
推 alandy:我也是用3M,在網路上買可以便宜很多 06/08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