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唸書的時候會帶耳塞嗎? 有時候圖書館人來人往有人腳步聲拖很大,也有的人會邊走邊跟朋友用"氣音"聊天 或是剛好對面坐了一個會把筆用力摔在桌上的人.... 因為想隔絕這些聲音所以想帶耳塞 T_T 有用過EAR的 雖然軟但是覺得隔音效果不太好 MAX-1的隔音效果很不錯 不過耳塞塞進耳朵裡的時候會有一種好像耳鳴感的嗡嗡聲,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 而且戴久了覺得耳朵似乎是被壓的有點痛痛的,不太舒服~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耳塞呢? 很想知道大家平常都是用哪一種耳塞~~~ 很誠心誠意的想要詢問 >"< 感謝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35.59 ※ 編輯: ollaa 來自: 118.160.235.59 (05/29 21:55)
katy1102:我買3M的耶 隔音蠻好 而且有小容器可以裝不髒不會失散 05/29 21:55
※ 編輯: ollaa 來自: 118.160.235.59 (05/29 21:55)
ollaa:喔喔喔!!! 是平常看到小區賣的那種嗎? 謝謝你!! 05/29 21:56
katy1102:我在文具行買的 他一盒有兩組+一個小容器 05/29 22:03
katy1102:不過3M耳塞好像算貴的 但我覺得很好用就是了 05/29 22:04
odinxp:嗡嗡聲很正常啦,戴一段時間不舒服是因為氣壓不平衡的關係 05/29 22:09
odinxp:如果你真的要戴耳塞的話,網路上有賣一種專利耳塞,專利是 05/29 22:10
odinxp:專利是他的透氣閥,可以減緩耳朵內外氣壓的不平衡,比較不 05/29 22:11
odinxp:會那麼不舒服,我戴一般耳塞不用十分鐘頭就很暈,用那個可 05/29 22:13
odinxp:以撐數小時,但只有在睡覺時戴過,念書時戴還是很不適應 05/29 22:14
gambia:請問樓上那個耳塞的牌子可以說一下嗎 05/29 22:42
gambia:3M的也會嗡嗡嗡嗎 05/29 22:42
HELFEME:3M+1 剛開始會有一點嗡嗡聲,久了就不會了 05/29 23:05
HELFEME:32元,沒記錯的話 05/29 23:05
ollaa:第一次聽到有透氣閥的,非常的謝謝!!!! 來找找~~ 感激 >"< 05/29 23:08
ollaa:http://0rz.com/Tehg 這個網址有賣~ 真是不便宜... 05/29 23:18
varg:這價位快要能買耳罩了 05/29 23:18
iamthetomboy:嗡嗡聲有時只是太安靜的幻覺 通常不去刻意注意就會 05/30 00:55
iamthetomboy:消失 05/30 00:55
koyuri:我在合購版徵黏土耳塞的團,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參考一下~:) 06/01 21:27
alandy:我也是用3M,在網路上買可以便宜很多 06/08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