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ganizer:面試加油!! 04/01 21:50
推 Maccer:面試加油!!! 04/01 21:55
推 dan213:要參加 正考慮要去念 PhD in Finance 還是 MBA 04/01 22:04
→ dan213:請問日期都是禮拜六嘛? 因為妳的po文 4/3 4/4都是禮拜六 04/01 22:06
→ dan213:兩個 4/3 號 一個星期六 一個星期日 時間是六日各一場嗎 04/01 22:09
※ 編輯: glendy 來自: 122.126.35.83 (04/01 22:15)
→ glendy:不好意思..我把禮拜天的日期改好成4/4了 今天忙昏了 @@~ 04/01 22:17
→ dan213:謝謝 辛苦了 04/01 22:41
推 zxcvbnmpp:面試加油! 04/01 22:44
推 cess1223:如果不是PHD也不是申請MBA是不是就不能去了~我是MA T^T 04/01 23:37
→ glendy:可以挑妳想參加的來參加 ^^ 04/02 05:57
推 stabber111:too bad, in taiwan 04/02 11:11
※ 編輯: glendy 來自: 220.135.48.79 (04/02 18:28)
推 giyoshi:辛苦你了 幫你推一下 04/04 02:02
推 tomho1202:辛苦囉 感謝你 04/06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