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前面討論到F1簽證 可入境日期的問題 如果有I20的 可以看看你們的第五項 The student is expexted to report to the school no later than "08/10/2010" and complete studies not later than.................. 紅字部分 的日期往前推30天 即為你可以入境美國的日期 像我的話 即為7/11以後方可入境美國 而我08/10/2010的日期是我的internetional students orientation (在第九項 Remarks的部分 我上面也有清楚註明說 classes begin Aug 23,2010.) 我是今年卡內基美隆秋季班學生 不曉得I20上 大家的第五項 都是orientation 或是有人是開學日的? 歡迎分享討論喔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56.107
oceansa:我的是開學日,orientation比註名日期早幾天,UPenn 05/17 21:47
chih96:前面有人說 因為7月是31天 所以你應該是7/11才可以的樣子 05/17 21:49
※ 編輯: huao 來自: 220.133.56.107 (05/17 21:53)
huao:哈 我沒有注意到 謝謝!!! 以修正 05/17 21:53
acomp:專業強者! 05/17 22:27
bluewave0306:推CMU 05/29 02:33
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6/23 0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