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99.19 ※ 編輯: nickyang 來自: 118.168.99.19 (05/25 16:29)
UYC:Great Job!做得好 這種人就是要這樣對付 若已有壞名聲應投訴的 05/25 16:38
illf:應投訴~~不然之後他還是會回到老樣子, 不能姑息養奸~~~ 05/25 16:46
waynek:投訴+1 就像你說的 之前已經有風評 表示他不是第一次 05/25 16:52
waynek:順便推薦一下陳威志醫生 前幾個禮拜去打1針MMR 900有找 05/25 16:53
waynek:而且人很和氣XDDD 護士針也打得快狠準 很不痛XD 05/25 16:54
transferking:Good Job!投訴他!讓他回家吃自己! 05/25 17:02
parkpet:this is the world it is, so suck! 05/25 17:06
oppg:給你拍拍手! 05/25 17:37
summer3315:太酷了~~~~~~~~然後大推陳威志醫師 超有耐心 05/25 17:42
roller:也許他口氣緩和了 是因為他幫你的疫苗裡亂加了些東西 05/25 18:30
roller:自己心裡在暗爽 如果要嗆他還是等針打完再嗆吧... 05/25 18:31
collegeman:原po超棒!!!! 很欣賞你的反應!!!! 05/25 18:40
waynek:疫苗又不是從他手中拿的XD 針也不是他打的 怎麼加 05/25 19:02
hereafter:打過疫苗就知道醫生沒辦法加吧.... 05/25 19:23
wulat:推原po和樓上兩位,疫苗怎麼可能亂加東西? 05/25 19:46
yanntiersen:幹得好!講話就是應該好好講,不管你是哪個專業! 05/25 20:26
baal03:good job mate! 05/25 20:32
joeism:好球@@/ 05/25 21:20
Tanya0820:Good job! 有人就是欺善怕惡啊!XD 05/25 21:30
sharpshoot:我突然想伸原po的真相.... 05/25 21:57
justben:老實說 醫生是我很不敢硬嘴硬舌的職業之一XD 05/25 22:33
Jestem:幹得好! 05/25 22:56
Hcar:請問原po,這篇分享文和留學板有何關聯?po在此有何用意? 05/25 23:00
ylok:你也可以投訴他... 或是寫意見函給那家醫院 05/25 23:06
LaLaLaQ:超推薦陳威志醫生!!!!!!! 05/25 23:34
Jestem:Hcar你是認真的問嗎?我想你是再開玩笑吧! 05/25 23:43
kimpo:留學版也開始反串了嗎= =",那麼多推,Hcar大你不覺得怪怪的嗎 05/25 23:55
witJeff:很讚~~我也看過醫師欺負老人,老人好可憐問沒一句話,被醫師 05/26 02:37
witJeff:睹好幾句,外帶一些罵老人家的字眼,超想開口罵他。還是原po 05/26 02:38
witJeff:勇敢,教訓一下這麼高傲的人..但還是推~仍然有好醫師的 05/26 02:38
witJeff:哈~原po,我可以寫信問你那是哪間醫院的醫師嗎?不想讓家人 05/26 02:39
witJeff:也中他的槍~~ 05/26 02:39
waynenyaw:太晚看到這篇 昨天去打針也是一肚子火! 05/26 11:27
laysen:GOOD JOB!!!!!!!!! 05/26 12:57
qq955166:好威... 05/26 18:33
litshu:做的好 雖然實在不想說的很難聽 但真的有些人就是犯賤 05/26 23:45
litshu:一定要被人兇才知道要收斂 原po真的做得好!! 05/26 23:46
jeffyla:Good Job~ 05/27 02:10
BOLA:轉錄至看板 medstudent 06/04 12:57 ※ 編輯: nickyang (50.172.2.78), 03/16/2017 13:0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