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efini:我也在等陸空 7/27台灣寄出 但是usps站上就只有27日到CA的 08/05 21:38
→ defini:結果 我是在東岸可能會比較慢... 08/05 21:38
→ defini:相反地 之前寄EMS 班機就直接寄到東岸去 也是僅供參考 08/05 21:39
推 tonylaio:這麼快??我用EMS寄平均都要一星期!! 08/05 21:56
推 XDDDDDD:好快.... 郵局效率變好了@@ 08/05 22:37
推 Boheme:也太快了!! 08/06 01:15
推 tdaniel:之前用郵局寄給朋友 大約10天就到了! 超出我預期的快:p 08/06 01:33
推 Hikkiaholic:台灣郵局一直不錯呀 其實 08/06 02:45
推 subohan:其實你可以把包裹帶在身上 坐飛機付超重費 印象中一百美金 08/06 03:53
→ subohan:比二十公斤更多 且隨身安全不怕摔 跟你同時到達美國本土 08/06 03:54
推 JLurker:陸空如果是東岸大概10~14天 很少三週這麼久的~ 08/06 08:17
推 dragonegg:我21號寄兩箱陸空的也是31號前全數寄到,還好同學代收XD 08/06 09:46
推 cbt:我也在德州 不過在鄉下 以前收到陸空是16天 也很快 我很滿意 08/06 10:14
推 Samlee:推S大 剛剛算了一下 當拖運行李比寄陸空還划算的感覺 08/06 17:37
→ Samlee:如果說加件(23Kg)多收100美金的話 寄郵局陸空還要3650 08/06 17:39
→ Samlee:那當托運行裡還可以跟你同時抵達 唯獨不知道轉機時要不要 08/06 17:42
→ Samlee:加錢就是了 08/06 17:42
→ ronalud:有時候扛三件行李轉機搭車是很痛苦的... 08/06 23:03
推 cheneva00:請問寄的時候有需要寫美國那邊的電話號碼了嗎? 謝謝! 08/07 11:16
推 louis925:ems 跟陸空聯運的包裹不一樣 09/24 06:44
→ louis925:我也是5天就到LA 09/24 06:44
→ louis925:奇怪的是,因為我們是宿舍,郵局從來沒有把包裹送來我們 09/24 06:45
→ louis925:門口敲門,只有留下notice叫我們自己去領,要求Redeliver 09/24 06:46
→ louis925:也沒有用。 09/24 0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