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(雖然我現在對保險還是搞不太清楚) 我的身分是F2,老公的學校沒有幫眷屬保險的服務, 去年剛來的時候不能保一般保險,(要居住三到六個月才可以) 學校的健康中心推薦的是 Gateway USA (For Traveler) 月付 $49, Deductible $150, 最多能延長到三年. http://www.gatewayplans.com/gw_usa/features.cfm 因為這一年來我也沒看過病, 所以也不清楚這個保險到底好不好 今年到期前,想看看一般保險公司的方案. 可是我查到的像 Anthem, 月付$100以下的方案, Deductible 都要 $1000~$5000, 跟我原來保的那家金額差距很大. 想請教版上有沒有人知道 Deductible 差距這麼大的原因? 是因為這類給 Traveler 的保險有什麼很大的缺點嗎? 所以才可以保費低, Deductible也低. 希望有經驗的人能幫忙解惑, 謝謝. -- 我的美國生活 http://jadelake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9.229.123.166
cchris:原本的travel coverage非常陽春,內容極少,排除極多,極難用 08/14 15:30
cchris:也有最長時間限制;總之,它絕對不適合長住美國的人 08/14 15:30
ndr:一個最簡單的原理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.從這點開始下去分析, 08/14 22:40
ndr:就不難得到答案 08/14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