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大概爬了一下文 好像說不用錢? 但不是很確定@@a 想請教一下有經驗的板友們 女友到美國念書 用的是她親戚的T-Mobile Family Plan 59.99/month 和他表妹們一起共用 我知道夜間他們網內網外撥/接都免費 但想請教一下 如果是他們的夜間優惠時間我用台灣的手機打過去 她接電話要錢嗎?? 如果要的話,可能就要幫她買張預付卡專門接我電話了 T____T 先謝謝大家的觀看~>"<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08.241
dinoism:感謝好心人告知 !! 減價時段不用錢T___T 謝謝~~!!! 08/14 21:36
Gocoba:family plan每個月有固定分鐘數 peak time就是扣分鐘數 08/15 02:01
Gocoba:off-peak time就可以打到爽 記得要用phs或威寶打到美國來 08/15 02:02
cchris:就算是另外買了預付sim卡來接電話,也是要算錢(除非離峰免費 08/15 06:56
dinoism:謝謝!! 2f說要用PHS呀? 有比較便宜嗎XD 我是有加中華的熱 08/15 14:20
dinoism:線009 每分鐘大概$3.5左右@@! 我再去查一下PHS好了!謝謝~~ 08/15 14:21
oyumi:我記得就算是優惠時間 接國際電話也是要錢的 免費的是美國 08/15 14:30
oyumi:境內電話 之前就曾經這樣打 結果男友當月多付60多元 08/15 14:30
cchris:樓上弄錯;美國手機接電話不分對象,只要接電話都是一樣計分 08/15 14:59
cchris:樓上的費用會爆,多半有其他原因(沒命中離峰時段,計算錯誤等 08/15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