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abro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olyrabbit (holyrabbit)
看板
studyabroad
標題
Re: [問題] 關於商科的研究所
時間
Sun Aug 15 06:28:42 2010
你描述的太籠統了。如果是MSF,MACC,MS in Management這些,可能不需要工作經驗。 MBA是一定需要的。不過即使是對於不需要工作經驗的program,有一些工作經驗一般也 會有幫助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9.23.80.183
推
godblessyo
:我比較想念財務或是管理相關的 抱歉沒講清楚
08/15 11:47
→
holyrabbit
:管理相關的有ms和mba兩種。前者不需要工作經驗的。
08/15 13:38
→
holyrabbit
:很多叫MS in Management或者MS in 別的管理學分支
08/15 13:39
→
george31708
:MBA不一定跟管理相關,因為裡面還有很多分支,看你怎
08/15 20:46
→
george31708
:麼修。
08/15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