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本沒有任何用處。除非是申請日本的研究所的日語項目,他們在看你的日語水平的同 時會對你的英語水平也有一定要求,這時會有用。 至於以英語授課的項目,目前我還沒有見到有規定toeic也可以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9.23.80.183
yeh10jp:如果是大學部的話~有英語授課的學院用TOEIC也可申請XD 08/15 16:49
yeh10jp:EX:早稻田的國際教養學部~ 08/15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