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是讀NTCB (National Taipei Collage of Business)北商四技日間部的學生 要升大三了 本身是技職體系上來的(之前讀彰化高商) 這個暑假對自已未來有了明確的目標 就是出國讀書 因為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一些人 對自已也有了一些體誤 但爬了一下文 GPA這東西好像超重要 在校成績 我大一大二在校成績很爛 剛上學校網站查了一下 這是截至大二為止的成績: 總修學分 實得學分 84 69 學 分 積 平均成績 5527 68.23 班排名 百分比 36 87.805 超難看的= = 想也知道GPA會低到爆 因為大一大二都在混 搞社團啦…打工有的沒的 想說有過就好 從沒想過未來有出國的可能 最近家人有在說 我若可能的話 他們可以support我出國讀書 重點目前還有大一下國文(通識二學分)+大二上下學年國貿(必修共六學分)+ 大二上行銷學(必修三學分) 總共11學分 在未來畢業前要重修 然後我現在放暑假是自已跑去報名證券公司實習在101裡面(這樣有加分吧?) 打工經驗 做過餐飲業(新光A11) 生產線包裝工(LED產業) 服飾業(西門levis) 然後下學期開始的話在系上打工(國際商務系) 雖然說若是未來有機會出國的話至少還有三年的時間(順利的話兩年畢業+當兵一年) 現在英文的程度 大概全民英檢中級初試會過我想(我也沒去考 所以不知道) 大學之後很少去加強英文 不過最近開始去上地球村的課了 從基礎上 有三年的課可以上 我GPA還有救嗎???(若是之前選修沒過的會計分嗎?) 我若是以大三大四認真讀書的話 有救嗎 未來有機會去美國讀好一點研究所的可能嗎??? Top 35的 商學院來講 加拿大 英國呢? -- 彰化的鄉親好 台北的同學好 ptt各位好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米蟲希望這個月生活費還有剩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z781225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85.40
z7812259:對了還有 我大二上的行銷學沒過是因為被扣考(所以是0分) 08/15 15:38
z7812259:之前翹課翹太兇= = 所以很慘 08/15 15:39
ckhonor: 用了"support" 看得出你真的很想出國 08/15 15:41
ortho:要唸商學院 要有工作經驗數年喔! 08/15 15:43
ortho:GPA差可以用特殊的工作經歷來彌補 還有英文一定要努力 08/15 15:44
ron0908:Top35的商學院感覺很難喔...除非工作上有優異表現 08/15 15:46
ron0908:而且在GMAT和TOEFL上要多下點苦心 08/15 15:47
bulualien:先把英文念好 把GAMT TOEFL考高分點吧 工作經驗也很重要 08/15 17:48
toughbank:G"AM"T?? 08/15 18:19
meanttobe:體"悟"... 08/15 18:28
NYGoGo:我是覺得TOP50 應該沒啥機會 TOP50~100 也要看你托福跟GMAT 08/15 22:00
NYGoGo:不然 以你目前GPA+ 沒有全職的工作經驗... 08/15 22:02
ortho:不要為了出國而出國 要想想以自己的背景而言 出國期待學什麼 08/15 22:27
j0937065063:不推地球村....很爛.... 08/15 22:54
malisse74:地球村好不好要看人看老師 (離題?) 08/15 23:00
clarkchang:你還有七年的時間可以爬文,慢慢來! 08/16 02:44
ylok:個人認為商學院工作經驗很重要 把這些工作經驗寫到SOP內也重 08/16 05:47
lawrencebbb:TOP35 是少個0嗎? 08/18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