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是否有人有上過雪大的IAW5週課程呢? 我目前雅思成績出來了 我的寫作差了0.5 其它都要達到標準 而代辦建議我上IAW課程 但是我上雪大查了開課日期今年11月與明年1月份皆有開課 我本身打算九月中再考一次IELTS(成績九月底放榜) 如果還是一樣都無法達到標準 就去上 班 因為我本身是申請明年2月的商科春季班 不過 我的代辦不斷地催促我要報名今年11月份的課程並表示雪大商科春季班在10月就 有可能會額滿 不建議我考第二次 所以想請問目前在雪大唸書或是曾有上過雪大IAW課程的大家意見 謝謝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243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