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今年也要申請博士獎學金的人 可以回答我一下問題 就是申請表第七頁成績單的部分要做成電子檔上傳 但好像在上傳前可以先問問台灣的單位是否需要上傳 我因為太晚填表才發現這欄 無奈是假日不方便打電話問該單位 記得台灣的簡章亦要求我們要附一份彌封的英文成績單 那是不是代表也就不需要用電子檔上傳了呢? 只要寄出有學校印記的彌封紙本成績單就夠了呢? 抱歉~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或問過該單位這樣的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65.244
Rainlife:我有打去問林小姐,她說還是要上傳 08/15 20:40
abi22i66:謝謝^^ 08/15 20:45
Rainlife:不客氣,大家加油!要申請美國人的錢啊! 08/15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