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abro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nchen22 (嘗試)
看板
studyabroad
標題
[問題] Stony Brook的全球營運管理碩士班
時間
Mon Aug 16 01:51:57 2010
請問板上有人知道或參加過這個計畫嗎? 我在考慮的是一年在台灣一年過去唸書的方案 但這個方案似乎是跟當地在職生一起上課 這樣子比較不好嗎? 已爬過文和google 但板上只有關於Stony Brook在理工方面比較強 而近來有逐漸加強商管領域 但目前的情況是? 而這個方案的情況是? 使用google也查不大到分享 想請板友們幫忙分享一下。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59.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