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板上有人知道或參加過這個計畫嗎? 我在考慮的是一年在台灣一年過去唸書的方案 但這個方案似乎是跟當地在職生一起上課 這樣子比較不好嗎? 已爬過文和google 但板上只有關於Stony Brook在理工方面比較強 而近來有逐漸加強商管領域 但目前的情況是? 而這個方案的情況是? 使用google也查不大到分享 想請板友們幫忙分享一下。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59.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