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ewYork 看板 #1CQVufCU ] 作者: song48 (c'est lion...) 看板: NewYork 標題: [問題] 請問我要從台灣寄學校申請資料去多倫多 時間: Tue Aug 17 11:12:39 2010 因為九月一號前學校要收到 請問這些申請資料用哪種方式寄出比較安全跟快速 謝謝各位 --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 晃動著昨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44.206 --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 晃動著昨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44.206
f54512:我之前用UPS 通常3~5天就到了 08/17 11:18
※ 編輯: song48 來自: 115.43.144.206 (08/17 11:19)
song48:請問大大 他可以寄到多倫多嗎? 08/17 11:20
hereafter:當然可以 全球都可以... 08/17 11:22
hereafter:去比較一下價錢吧 早點寄說不定用EMS也可以 08/17 11:22
holyrabbit:FedEX,UPS都可以。一周之內到。 08/17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