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去美國遊學 但是一個人去又怕怕的 希望可以上來找到夥伴 我目前剛大學畢業 女生 打算去紐約遊學3~6個月 希望可以10月中或底出發 在美國跨完年再回來 目前也剛開始跟代辦中心接洽而已 有預約了幾個顧問要面談 如果有人有興趣 剛好也是想要去美國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去面談 希望能找到人一起去摟 -- ▄█▇▄ 喵~ ˙˙ ╭︿ ┐ ┌─╮ ●˙ ˙˙ ▁▂▁ │日 │ │┬│ ˙˙ ●˙ ▄▅▆▅▄ 一起 └ ─┘ │ψ│ 吧... ●˙ ˙˙ ● ● ∕│ │ㄙ│ ●˙ ≡ ω ≡ ╰─╯ ╯ ╰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MU/1404174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44.105
FMZ:建議你自己闖比較好玩 08/18 15:37
milkmoon:現在辦來得及嗎?爬文看大家都出發前三.四個月辦 08/18 20:02
richands:假設你現在申請 大概一個月內會給你I-20吧 08/18 20:30
richands:然後要改快去辦美簽 定機票 也許趕得上.. 08/18 20:30
richands:不過也要確定你要去的地方那個時間點有沒有開課就是 08/18 20:31
mycamouflage:你找了伴不就失去練語言的機會了嗎@@ 08/18 21:49
mycamouflage:我高中畢業的時候也是一個人去美國 真的不可怕啦! 08/18 21:50
pomo20010:ot a good idea 08/21 04:25
iam51fu:我也想去 不過我是男生XD 10/21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