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情形是這樣的, 我希望帶兩台筆電到美國, 原先打算一台放行李箱, 但剛剛得知到美國的行李是不能上鎖, 所以工作人員可以打開行李偷走貴重物品, 而我在達美航空網站看到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經認可的個人手提物品 * 1個皮包、公事包、相機背包或尿布袋 ; * 或1台筆記型電腦(無法托運且必需隨身攜帶的電腦); * 或1件類似上述物品的尺寸或更小的行李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想假若我拿一個大購物袋,(我另一個隨身行李放不下筆電) 把兩台筆電裝在一起, 這樣可以過關嗎? 我想不到其他辦法了,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41.113
nastyfoxer:裝同一個包包就好啦 反正入關要拿出來過x光 沒差 08/18 20:17
dunchee:行李可以上鎖,只是需要特別的鎖(參考: 08/18 20:29
dunchee:www.tsa.gov/travelers/airtravel/assistant/locks.shtm 08/18 20:29
toughbank:謝謝 08/18 20:54
Aganippe:我最近帶過兩臺筆電 只是檢查要拿出來 沒被刁難 08/18 21:16
justben:我直接一台裝在行李箱,一台隨身帶 - - 08/18 21:32
toughbank:裝行李箱風險真大... 08/18 21:35
shelly205:有鎖還是有機會被幹走喔 小心為妙 08/18 22:37
soed:我十天前也是在上機背包中裝兩台筆電(一大一小),順利過關. 08/18 22:41
wanderelf:我上周也是一大一小的筆電 沒事 08/18 22:55
ndr:印像中好像沒有航空公司有規定電腦袋裏的筆電數量? 08/18 23:09
ndr:稻是電腦袋裏的東西拿出拿進不要漏了什麼或是敲到弄壞才是真的 08/18 23:10
malisse74:我也是帶過一大一小筆電來美 放在背包裡 08/19 02:32
potoce:一個背包塞得下幾台都隨你.那個是說你只能額外多帶一筆電包 08/19 11:20
yourself:我就是大的放行李箱,小的放背包,現在好好的用大的打字 08/19 12:08
yourself:昨天剛下飛機~ 08/19 12:08
alamond:放同個包包 上機後鎖包 但過關時比較麻煩都要拿出來過xray 08/20 02:01
theWANDERER:我把桌機拆了除了機殼整台帶來美國(挺) 08/23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