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astyfoxer:裝同一個包包就好啦 反正入關要拿出來過x光 沒差 08/18 20:17
→ dunchee:行李可以上鎖,只是需要特別的鎖(參考: 08/18 20:29
→ dunchee:www.tsa.gov/travelers/airtravel/assistant/locks.shtm 08/18 20:29
→ toughbank:謝謝 08/18 20:54
推 Aganippe:我最近帶過兩臺筆電 只是檢查要拿出來 沒被刁難 08/18 21:16
推 justben:我直接一台裝在行李箱,一台隨身帶 - - 08/18 21:32
→ toughbank:裝行李箱風險真大... 08/18 21:35
→ shelly205:有鎖還是有機會被幹走喔 小心為妙 08/18 22:37
推 soed:我十天前也是在上機背包中裝兩台筆電(一大一小),順利過關. 08/18 22:41
推 wanderelf:我上周也是一大一小的筆電 沒事 08/18 22:55
→ ndr:印像中好像沒有航空公司有規定電腦袋裏的筆電數量? 08/18 23:09
→ ndr:稻是電腦袋裏的東西拿出拿進不要漏了什麼或是敲到弄壞才是真的 08/18 23:10
推 malisse74:我也是帶過一大一小筆電來美 放在背包裡 08/19 02:32
→ potoce:一個背包塞得下幾台都隨你.那個是說你只能額外多帶一筆電包 08/19 11:20
推 yourself:我就是大的放行李箱,小的放背包,現在好好的用大的打字 08/19 12:08
→ yourself:昨天剛下飛機~ 08/19 12:08
→ alamond:放同個包包 上機後鎖包 但過關時比較麻煩都要拿出來過xray 08/20 02:01
推 theWANDERER:我把桌機拆了除了機殼整台帶來美國(挺) 08/23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