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pkp181617 (呼呼)》之銘言: 行李可以直掛到水牛城(不用付多餘的錢,並且只要是有連接國際線的行程.. 託運行李一律23kg x 2) 但是因為美國政府的規定...只要一入境美國,就要立刻檢查行李.而不是在終點站檢查 所以你在芝加哥時,要先將託運行李領回接受檢查...然後再託運一次 因此你將遇到的情況應該如下: 1.台灣到日本 抵達後...拉著你的隨身行李(不用領託運行李)--->轉機安檢(不可有超過100ml液體 [免稅品也不例外])--->候機-->登機 2.日本到芝加哥 抵達後..拉著你的隨身行李-->過海關--->領託運行李--->入境美國的安檢---> 自行將自己的托運行李推到約100m遠的託運處(這途中你可以將在日本買的 免稅液體商品放到託運行李內)--->拉著你的隨身行李到國內航線---> 登機安檢(不可有超過100ml液體[免稅品也不例外])-->候機-->登機 3.芝加哥到水牛城 抵達後..領託運行李即可... 祝旅途順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8.151.187.239
ndr:嚴格說是在第一個到達美國的口岸辦理入境.這包括了移民關卡 08/19 01:36
ndr:的證照檢查(這關過不了的話,連行李也碰不到),再來才是海關的 08/19 01:37
ndr:行李檢查.連入境登記表跟報關單也是分開的. 08/19 01:38
ndr:其他部份寫得清楚簡潔. 08/19 01:38
dunchee:"嚴格說"云云只是理論上,實務上要看情況,特別是第一個 08/19 03:01
dunchee:抵達點只是停下補充燃料(比如阿拉斯加或是西雅圖會有這種 08/19 03:03
dunchee:"臨停"的點。我碰過兩次。我們只能在隔離住的登機處等,飛 08/19 03:05
dunchee:到下一站的國際機場才是"入關"(移民關卡以及海關) 08/19 03:06
dunchee:一般的"俗稱"是把那兩者當作一起的"海關/過關/入關" 08/19 03:08
ndr:西雅圖在911以後就沒有這樣了. 08/19 03:09
dunchee:總之是下機後眼觀八方,看別人怎麼做,看機場的標示/機場 08/19 03:09
dunchee:人員的指示,美國這方面做得還算不錯。遇到問題/有疑問就 08/19 03:10
dunchee:問機場或是所搭航線的地勤人員 (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在日本成 08/19 03:11
dunchee:田錯過一個右轉差點走出關。後來是看情況不對所以我問旁人 08/19 03:11
dunchee:然後找了後方一個站在櫃台後的我搭的航線的地勤小姐。日本 08/19 03:12
dunchee:這方面也做得不錯) 08/19 03:12
dunchee:西雅圖沒有,那其他地方呢?是否非西雅圖的所有航線都沒有 08/19 03:13
dunchee:你是否有肯定的來自官方的資料? 08/19 03:14
dunchee:我碰到的第二次就是911之後的 08/19 03:14
ndr:如果這位有最新官方資料,煩請不吝分享. 08/19 03:16
ndr:可以知到911之後那次是哪一年在哪嗎? 08/19 03:16
zitotw:現在規定是在美國有轉機或臨停的話就要入關 08/19 07:02
zitotw:我上星期才在阿拉斯加臨停過 08/19 07:02
zitotw:但不管怎樣麼指示都還滿清楚的+大不了跟人群走 08/19 07:03
zitotw:所以都不太需要擔心啦 08/19 07:04
cchris:五年前時阿拉斯加的臨停就必須在阿拉斯加入關,已經很久了 08/19 08:03
cchris:這是911後的改變,但並非911後馬上改變,而延遲了幾年才開始 08/19 08:03
cchris:畢竟任何改變都要花時間,尤其這種規模的改變 08/19 0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