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小弟我會比預定開學日晚到,但I-20上那一行寫 the student is expected to report to the school no later than 18/08/10 (→昨天) 其實眾所皆知,那個日期是新生訓練開始的日期, 我在七月底已去函問學校,是否需要更改這部份的日期以讓我順利進入海關。 但學校說,只晚兩三天到,沒有問題。 請問真的OK嗎? 海關是依據什麼讓學生進入? 請問有以上晚到經驗的同學們可以分享一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21.122
hatey: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orz.... 08/19 11:34
ruby0104:理論上14天內入境都沒有問題 除非學校提早把你的SEVIS 08/19 13:07
ruby0104:取消....只晚兩三天 又跟學校報告過 不會有問題 真不放心 08/19 13:08
ruby0104:請學校寫封信 表示學校是知道這件事並同意的 08/19 13:08
dunchee:"是依據什麼"-> 常理。美國很多地方不會死死版版的非得100 08/19 22:07
dunchee:%按照文字上的規定。在"合理"的範圍內他們確實不會對你如 08/19 22:08
dunchee:合。就算你剛好被"抽"到被請入"小房間"問細節,恐怕也不會 08/19 22:08
dunchee:問你這點。問了,你照實說即可。 08/19 22:09
dunchee:(如果你還是怕,就把你和學校之間的"函"(email?)印下來以 08/19 22:10
dunchee:房萬一) 08/19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