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說這個機會很渺茫 不過還是想上來問問看 我學校的開學時間是8/23 I20上也寫要在8/23以前到達 不過申請簽證的時候拿到黃單 怕來不及已經把飛機先延到8/24 雖然說目前系上同意我可以晚兩天到達 但還是怕在入境的時候節外生枝(跟前兩篇有同樣的困擾)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是這週末甚至明天的班機 然後又很剛好可以或想要延後兩天的.... 徵不到的話 就徵個同班機的 我的飛機是8/24(二)華航CI6 台北16:40出發往LA 後段是8/24(二)大陸航空CO1694 LA 17:45出發往休士頓 意者站內信聯絡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211.8
ruby0104:機位不能這樣換 08/19 13:05
ruby0104:比I-20晚入境不會有問題的 真的擔心請學校寫封信 08/19 13:06
hatey:我知道不能這樣換 只是試試看罷了 08/19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