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abroa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ustin7515 (dustinator)
看板
studyabroad
標題
[徵人]9/5號飛雪梨
時間
Thu Aug 19 13:23:09 2010
小弟今年要去澳洲的ANU唸書 有沒有人也是差不多那個時候要去澳洲的呢? 我是搭下午三點的馬來西亞航空在吉隆坡轉機在飛雪梨 意者 dustin752@msn.com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3.227